close

話說半年前的某一日,在網路上看到了日本打工渡假的消息.於是乎就上網搜了一搜.發現了某位行腳類主持人的網誌. 花了幾天的時間,把他的網誌內容,全部都看了一看. 一股熱血,瞬間~~充滿了心中, 原來, 這就是文字的魔力.

<夢想, 只有自己追的到> 短短的幾個字, 卻在我心中,迴盪~迴盪~
曾幾何時, 自己的夢想已經在慢慢的生活之中,變成了無法在追求的回憶...
曾幾何時, 自己面試員工的問題:請問你的夢想是什麼? 自己的卻已經慢慢的忘記...

因緣際會, 在MSN認識了這位主持人, 兩個人的認識, 也是從<夢想,只有自己追的到>這句話開始...
主持人: 請問你是? R:你好,我是理查, 一個看你網誌的人...
主持人: 是我的帳號太好猜?^^ R:SORRY,是我搜尋能力太強..^^
R: 那你怎麼會加入我呢? 我真的有點被你嚇到.. 主持人: 是呀,網友太多,一般我都會刪除... 不過看到你的MSN標題為<夢想,只有自己追的到> 我就破例加入你啦...我也想聽聽你的夢想是什麼?^^.......

從那天起, 我以老哥自居, 他變成了我的小老弟...
幾個月認識下來, 小老弟帶給我不少沖擊,新的觀念.. 新的想法.. 這也是我開始製作網誌的由來. 我也想用網誌, 把我自己的想法, 留傳下來...往後自己還可以回頭看看,以前的自己...

網誌的名稱, 我覺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起頭, 至少自己,要看了會有感覺的名稱才行..

想了很久...終於...拍板定案...

<<理查の夢想天空と地獄世界>>

因為認識了小老弟,啟發了自己寫網誌,所以前半段就COPY了他的Blog名稱^^
但是,必竟,我的年齡,已經不在是只是在做夢的年紀了,雖然,還是要有夢想,
所以,用<地獄世界>來代表"現實環境"

平衡一下,才不會有時太不切實際....我想或許會更好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C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