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雙十國慶因為水災,暫停一年. 就好比公司的情形,也發生了好多的狀況...
人的關係,公司的關係. 都讓我極度想從這牢籠逃開...
在跟小叔見面之後,我決定進大陸時去跟孫芳山董事長見見面...上網查了一下,他果然真是個大人物呀...

10月7日週三晚上,MSN傳來了消息...
小牛: 老哥, 心情不好嗎? 走吧, 請你看電影去...我有免費票...
老哥: 是嗎?小老弟請我看電影咧...老哥,7年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,好吧,就讓你約吧^^ ,其實我是很高興的啦,只是沒跟小老弟說...

電影內容嗎??? OK啦...因該是屬於喜劇片的... 片名是: 男女生了沒...
看完到現在,說真的也沒什麼多大的印象,只知道也是跟電視台有關的,主持人之爭跟戀情. 笑點是還不錯啦, 至少不會看到睡著...
可能也不是動作片,電影院很大,又是最後一場, 所以人也沒很多.感覺有點冷清.
但是,至少,小牛,笑的很大聲, 我都替他擔心, 會被認出來...也笑的太大聲了吧^^
真是一個性情中人呀....

這次出去,知道小老弟,還是有一些被欺負的地方...聽了真是讓人覺的不爽...
當然,最近他的氣色,比上次見面時,自信心多了不少...可能他也想開了吧,或者是,我最近氣色比較差??? 所以覺的他比我好...^^

10月8日週4,PM23:00 要幫小老弟出一口氣的時候了..雖然是很瘋狂的事...但是我對小牛有信心. 朋友也很挺我....感謝JACKIE 彭, Ingrid 靜慧... 我相信書一定會出清完的... 也相信...書店開始銷售時,小牛的書, 一定也會賣很好的....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C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