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13日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日子呀...

 

第四台被斷訊了...原因當然就是沒有繳錢囉...

對於電視兒童的我來說,

坦白說,還真是不習慣呀...完全陷入一種不安之中...

但是,我想改變...我想改變目前生活的一切...

我不想再一直是一成不變的生活...

 

改變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...

因為人無法預知未來,

永遠無法知道,改變之後的結果,自己承受不承受的了...

但是,改變才有機會.就算是冒險,也會是一個新的冒險...

 

就好像建築大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

[有破壞,才會有建設...]

 

覺的人生也是一樣,沒有了改變,那真的像個活死人一樣..

或許我內心不是一個喜歡安逸生活的人...

但是,卻一直在做安逸的事,沒勇氣,沒毅力,

慢慢的...連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...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我可以做的到的...絕對...

不管改變之後的結果是如何...

我相信,我會慢慢的再喜歡上自己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C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