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國外的萬聖節,也是蔣公冥誕吧...
中午看到東森新聞的特輯[蔣公的萬聖節],才發現小時候的今天是國定假日咧.
一代偉人or一代罪人? 都變成了歷史上的今天...
生與死的話題,一直是讓再有權力or財富的人,也從來不想touch的事情...
 
如何生?如何死? / 為何而生?為何而死?...
 
十月11日-出差前2天:愈來愈不舒服了~頂不住了,先去掛急診吧!!
急診醫生:劉先生,先幫你照張X光,打個點滴吧...
3個小時後~~
急診醫生:依片子來看,腸子或是胰臟的地方,有些發炎... 我幫你辦理住院吧,好好檢查一下...
R:可是,我後天要出國...來的及出院嗎??? (OS:我機票錢都已經付了~~)
 
於是,我住院了...
DSC00033.JPG 
 
護士: 劉先生,這2天要幫你安排超音波&照胃鏡,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 從現在開始48小時,你都要禁食喔...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你放心,我們會持續幫你打點滴,保持你的營養...
R:喔!水也不能喝嗎?我口好渴...
護士: 喝水也不行喔...^^
 
這真是比飢餓30, 禁食的還要久呀....
但是比起禁食,更難熬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晚上實在太無聊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電腦,報紙翻了又翻...書看了又看...一個晚上起來4,5次...
對了,我還有手機可以玩...天呀...科技的進步真是太棒了...我的手機可以上PLURK咧...來更新一下吧...^^
 
我的第一次...照胃鏡~~我只能說,那種痛苦,真是一種酷刑呀...
DSC00038.JPG 
 
主任醫生: 基本上看不出來有什麼毛病,不過,建議你還是多住幾天醫院觀察一下...
R:可是...我明天一定要出國,已經答應別人了...不然我明天早上再辦出院吧,我是下午的飛機...
主住醫生: 那這樣..如果你堅持要出院,那要麻煩你要簽切結書...
R: = = 那麻煩你開止痛藥給我吃吧...
 
十月14日
到香港機場了, 才一出關,JACKIE電話就來了,心裹正想著,還真心有靈心~~
R: 我出關了, 你在哪裡呀?
J: 今天逛展好累,我已經先進深圳的酒店了, 你自己進深圳來吧...
R: 裝酷的我, 喔...知道了. 我自己做車進去吧.
心中的OS: 當然是臭罵一頓囉...
這死JACKIE,臭JACKIE,做事都不按牌裹出牌,想說你要在香港機場外面等我,我才帶了大批的樣品過來,
重的要死...儘然叫我自己一個人提進深圳, 我好歹也是今天早上才剛出院的病人好嗎..........氣死我了..........
 
十月15日 - 18日 (廣交會展)
Go Go Go  搭和諧號 來去廣州去 (頭等艙位)
CIMG1737.JPG 
還在想剛剛的列車掌小姐嗎??XD
CIMG1740.JPG 
這...這...這...也太貴了吧, 如家商務連鎖酒店 , 一天RMB399.- 會展以外時間RMB128.- 真是太坑錢了...
然怪中國會變有錢...唉...  (雖然酒店的錢,不是本人出的,還是覺的心疼呀...)
但是,不得不承認...中國真的變強了...來看展的...外國人還真是不少呀...(OS:台灣真的要加油呀...)
會展還有宣揚中國文化的藝技, 變臉秀跟舞龍舞獅可以看...
CIMG1744.JPG 
CIMG1771.JPG 
大家輪流上演講台照相(我跟JACKIE 在下面笑的要死XD...
這些照相的人是想回國後,可以唬爛一下,在中國受邀演講嗎?XD
後面看板的高新奇科技這個地方的廣告,真是太值得了...明年集思也來掛一下...^^
CIMG1752.JPG 
 
回飯店的路上:不過就是坐個非法的三輪車,遮什麼遮呀,怕被抓呀...
CIMG1774.JPG 
(好涼爽的風呀~~)便宜就好^^
CIMG1775.JPG 

十月19日 - 27日 IN深圳松崗

台胞簽證過期,所以只能去深圳公安局辨理台胞簽證.雖然這是出發前就知道會發生的事情,

但是不知道的事,過期一天罰人民幣100.-

Oh!My God 那我超過六天,不就要罰600.-心中盤算著銀兩...

結果,我帶著最真誠無辜的臉及充足的資料去見了簽證面試官...

面試官: 為什麼簽證過期呢? 超過六天了...你這要罰款喔...
R: 因為...我帶日本人去廣交會看展...會展也要看我的台胞證...所以來不及回深圳辦理...所以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緊張的1分鐘..................
面試官一直看著我及我的台胞證資料............
面試官開口了:   這次就原諒你吧..下次再過期就要罰你錢了...你還是要一年多次的簽證嗎??...
R: 是的.  (心中的OS: OH,YES...逃過一劫...感謝爸媽幫我生了一張無辜的臉)
面試官: 上樓去繳簽證費RMB100.- 10月27日過來拿台胞證吧...
 
於是乎....就在深圳多待了一個禮拜....
等待的這一個禮拜,原本是要去以前大陸員工家住的...
可是,幸運之神再度降臨...認識了台商賴大哥及建佑,邀我去他們台幹宿舍住...真是太感謝他們了...
難道,這就是大難不死...必有後福嗎//
回國囉...我的最愛
華航.jpg 
今天已經是回國的第4天了...也是十月的最後一天...
回首看看這個月...真是發生了不少事情...個人的...公司的...
當然在出差時...台北發生的大小事...一定也要紀錄下來的啦~~
包括:
靜慧不時的幫我更新小老弟,人肉書店的事情讓我知道...謝謝
因為共產國家,網路很多都是不通的,無名不通,谷歌不通,噗浪不通,面書不通...
反正想上的網站通通不通啦...
這也是為什麼到今天才來更新自己的網誌.
 
另外還是要再謝謝,低調的靜慧在小老弟的人肉書店騎車到台南時,
幫我送了一箱舒跑去幫他加油...
最後聽她說還上了鏡頭,低調的她...感覺不是很開心...我誠心的再跟你說聲對不起囉...
 
還有,小老弟的新書,[你,就是冒險王]也在出差時,一口氣3天把它看完...
真是一本寫的很好的書呀...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到...年輕人因該要有的態度....
 
明天就是11月的開始了...希望天堂的夢想天空時間可以比地獄世界的時間多一點...
雖然我知道在目前這時刻很困難...但是人生還是要繼續....
功與過,就留給後代子孫去評斷吧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C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